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召开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 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督察工作会议
文章字数:623
  本报讯(记者余婷)12月7日,我市召开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督察工作会议,启动部署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督察工作,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任务落实、责任压实、效果抓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于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建设督察,是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理解这次督察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督察工作对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和法治建设的督促推动作用,按照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督察工作任务,全力推进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商洛。各督察组要突出重点任务,扎实精准有效开展督察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和群众路线,主动下沉到基层一线掌握情况,实事求是评价被督察单位工作,督到“重点”上,督到“痛点”上。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督察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情况,以这次督察为契机,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形成以督察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的工作机制,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走深走实。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轻车简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求真务实,履职尽责,确保督察工作顺利开展,齐心协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商洛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