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千名政法干警 参加专题培训
文章字数:451
  本报讯 (王 鹏)12月7日,商洛市委政法委员会举办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暨“政法夜校”第二专题《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培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于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东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向东出席。
  本次培训班邀请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教授、马锡五审判方式研究院院长马成作《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专题辅导。马成教授从政法工作应当遵循的十大原则、政法工作的主要任务、《条例》的两大主线以及落实省委《实施细则》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了详细解读。报告重点突出,观点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全市政法系统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培训内容,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忠诚担当履行职责,深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商洛、法治商洛建设,为打造“一都四区”提供坚实的政法保障。
  本次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开至各镇办,全市政法系统共有千余名干警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