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召开省考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
文章字数:597
  本报讯 (记者 陈 静)12月9日,我市召开省考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通报全市省考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对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创优目标,充分利用年前有限时间,强力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盯考核办法新变化新要求,精准把握考核内容和工作重点,针对每项指标采取具体化、差异化工作措施,定期分析研判,定期调度推进。要紧盯短板弱项,制定具体管用、责任明确、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最大限度挖掘潜力、补上欠账。要紧盯考核和任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如期达标、不出纰漏。要紧盯优势强项,突出特色亮点培育,争取上级表彰奖励。要压实责任,明确完成目标、责任、标准、时限,确保每项指标有人抓、有人管。要加强对接,积极争取上级部门理解、认可和支持,确保不失基础得分,争取更多加分。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作,提高工作效率。要严格奖惩,建立省考和市考挂钩机制,持续传导工作压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对标补短促提升,紧盯薄弱环节,建立问题台账,每周通报销号,迅速补齐短板弱项。要紧密协作,注重沟通,形成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强大合力。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过硬的作风扎实履职尽责,将每项指标任务落细落小落实,确保交出省考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