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南宽坪镇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员持证上岗
文章字数:401
  本报讯 (马伟伟 赵 旭)“党的政策太好了,作为脱贫户,各项惠民政策已经享受,想不到这次又被吸收为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员,我要倍加珍惜这份工作,感恩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和关爱。”近日,在山阳县南宽坪镇洞沟村“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员业务培训会上,新聘任的网格员郑焕耀说。
  近几天,南宽坪镇14个村(社区)严格按照镇上统一要求,集中开展“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员业务培训,业务培训结束后,全镇183名网格员持证上岗。
  今年来,按照县委政法委的安排部署,南宽坪镇开发“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员岗位,让符合条件的保洁员、护林员、信息员、监测员等“六大员”兼职“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员,既增加了网格员的经济收入,提高了网格员的工作积极性,也为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提供了人力保证。新聘任的网格员纷纷表示,将按照网格员县聘、镇管、村用的要求,积极发挥作用,切实做到“十防”,全力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提高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