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惠民政策送上门
文章字数:318
  本报讯 (袁文翠)12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部分党员志愿者到商州区城关街道办事处窑头社区开展“惠民政策进社区,党的政策暖人心”活动。
  市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解读了进城务工人员和城镇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彩页,与社区居民面对面进行政策讲解、业务办理流程宣传解答等,把城镇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等惠民政策送上门,并针对社区干部个人公积金方面的疑问,对公积金缴存比例、贷款额度及贷款年限分析计算等进行政策解读。
  据统计,自《商洛市进城进镇务工人员个体工商业者住房公积金缴存与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实施以来,已有3415名灵活就业人员享受公积金政策带来的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