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推行服务企业发展早餐会制度
文章字数:495
  本报讯 (樊利仁)近日,丹凤县委、县政府制定《服务企业发展“早餐会”制度》,邀请在丹凤的企业家、项目业主和有投资意向客商在县委机关廉政灶共进早餐,听取意见建议,了解政府需要为企业解决的困难问题并现场交办,推进企业持续壮大、产业集群化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丹凤县制定《服务企业发展“早餐会”制度》,目的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政企沟通对接,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及时高效解决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项目)做大做强,助推加快高质量发展。“早餐会”原则上每周举行一次,县委书记、县长、常务副县长、县纪委书记参加,邀请3至5名重点企业或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分管联系县级领导以及县发改、经贸、工业园区、农业农村、自然资源等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意见建议和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现场交给相关县级领导、责任部门限期办理,县委、县政府办公室牵头梳理形成清单,列入县委、县政府专项督办事项抓好落实。
  目前,丹凤县已邀请西部生态智能家居产业园、华茂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雨丹中药材科技产业园、金山养老公寓、丹凤葡萄酒庄等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共进早餐,对接座谈,协调解决具体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