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委编办陈家沟送温暖献爱心
文章字数:402
  本报讯 (刘春荣 许卫朝)12月10日,省委编办驻丹凤县棣花镇陈家沟村工作队联合省慈善协会、西安市益路同行助老服务中心,在陈家沟村举行了一场“暖冬行动”,为该村70岁以上老人、一级残疾人、五保户每人发放一套防寒物资(棉被、羽绒服、防滑棉鞋),共计198套,总价值14万元。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省编办在驻村帮扶助力陈家沟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为该村办了很多利民兴村的惠民实事好事。今年入冬后,省委编办驻村工作队为了让陈家沟村70岁以上老人、一级残疾人、五保户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暖冬,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他们通过积极努力,多方联系,争取了这些御寒物资。发放现场,年过八旬的老人陈九生情绪激动地说:“我永远不会忘记党对我的大恩大德,感谢党的领导、感谢党的惠民政策,我要教育儿子、孙子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村上各项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