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青峰调研丹宁高速和西康高铁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施工人员
文章字数:723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丹凤、山阳、镇安、柞水四县,调研丹宁高速和西康高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施工人员。他强调,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通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副市长周秀成参加活动。
  王青峰一行先后来到丹宁高速和西康高铁部分标段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征地拆迁、环境保障、安全管理等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问题。同时,为施工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亲切问候。
  在期间召开的座谈会上,陕西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介绍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王青峰对两个项目的快速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对交通控股集团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丹宁高速和西康高铁项目是商洛人民盼望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于放大商洛交通区位优势,优化资源配置,推动陕南及周边地区协同发展,致力打造“一都四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希望陕西交通控股集团继续支持商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合作内涵,实现企地双赢。
  调研中,王青峰叮嘱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将生态文明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开展湿法作业,控制工地扬尘,做到边施工边复绿,最大限度降低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真正建成绿色环保之路。要压实责任,密切协作,主动作为,强化保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矛盾问题,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真正将丹宁高速、西康高铁项目建成高标准、高品质、高速度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