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挥别“扬尘路” 迎来“舒坦路”
文章字数:346
  本报讯 (李治军 徐任强)12月10日,在商南县工业园区大地木业公司前,只见原来的土路正在慢慢变成水泥路,配套实施的绿化、亮化工程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位于工业园区东南端的大地木业公司,多年来,车辆进出一直沿用原来的简易土路,道路坑洼不平,使得司机苦不堪言。今年10月,商南县委主要领导在调研中得知这一情况后,当即安排这一路段的硬化工作。随后,商南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迅速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会议,划分责任、制定措施、强力推进。他们设立了工地办公室,实行现场办公,积极督促、严格把关。施工队抢晴天战雨天、夜以继日“连轴转”,放线、挖基、拉石、浆砌等工程措施步步紧跟、有条不紊,整个道路硬化、河堤修建等快速推进。
  据了解,整个工程年底前将全面完工。完工后,不仅方便了大地木业公司,附近的5家企业出行条件也将随之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