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青峰调研中心城市民生服务保障和燃气安全工作
文章字数:546
  本报讯 (肖 莲)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和商州区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中心城区调研民生服务保障和燃气安全工作。副市长周秀成一同调研。
  王青峰一行首先来到市自来水公司,走进投药间、V型滤池、中控室、理化室、原子吸收室和原子荧光室等地,详细了解生物检测、地表水处理、水质净化及检测、水源地保护及供水情况,并查看卫生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生物鱼缸管理不到位、检测仪器积灰严重、物品乱摆放、环境卫生差等现象,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市区供水与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事关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换脑子、转作风,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确保供水质量和安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
  在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王青峰在听取了当前我市天然气管网铺设、安全设施配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后,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吸取燃气事故教训,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燃气管网和燃气各领域安全风险,狠抓问题整改,彻底清除各类安全隐患。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举措,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