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银发人才助力“一都四区”建设座谈会召开
文章字数:746
  本报讯(记者 余 婷)12月15日,市老干部局召开全市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银发人才助力“一都四区”建设座谈会。会议通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老干部发挥优势和作用,助力商洛高质量发展。市委原正厅级咨询员赵希儒,市委政法委原书记刘平,原商洛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周淑珍,原商洛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王有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李邦印,原商洛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赵嘉真,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刘永根,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志贤,市政协原副主席章义琛,市政协原副厅级咨询员薛飞虎以及市级老年社会组织、老干部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谈收获谈体会,围绕打造“一都四区”提出了10多条意见建议。全市老干部林业专家服务队、健康卫生专家服务队还就实施“十百千工程”,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作经验交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老同志积极做全会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灵活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组织离退休干部围绕我市健康养老、健康文旅、绿色循环发展等重点工作,献计献策,出智出力。各位老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继续为商洛的发展出点子,为打造“一都四区”支招数,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