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有“急难愁盼”事 县长当面听您说
文章字数:477
  本报讯 (夏泽梅 孙建军)联系群众“零距离”、服务群众“零缝隙”。近日,镇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利用晚餐后时间,以晚茶夜谈形式,耐心倾听、答复群众疑惑,集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
  12月15日19时,袁礼锋认真听取了永乐街办镇城社区、青槐社区居民王乐云、张永涛、刘相明,永乐街办退休干部李长见以及全国优秀农民工祝龙玉和县人大代表杨长湖、县政协委员石则健等人反映的城区防洪渠乱搭乱建、群众拆迁安置未兑现协议、个别小区住户无法办理房产证、小区幼儿园存在安全隐患以及传统产业发展受限等问题。袁礼锋边听边记,针对每一位群众反映的诉求,一一耐心回复。在当晚接谈中,袁礼锋还不时接进“县长热线”打来的电话,他认真倾听,详细了解,耐心解答,并对所有群众反映的问题建立台账,逐个交办,逐个落实。
  “晚上和县长面对面交谈,多年来的事情给予沟通解决,我很满意。”永乐街办镇城社区王乐云说。针对晚茶会谈中群众的诉求,袁礼锋表示,政府会安排专人,通过调查走访,真实了解每一件事的来龙去脉,认真研究解决方案,给群众以满意答复。据了解,县长与群众面对面会谈会每月举办两次,将形成制度长期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