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提升年轻干部履职水平
文章字数:363
  本报讯 (陈 苗)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科级领导干部的培养、锻炼,促其尽快成长、成才,近日,镇安县采取县级领导结对帮带科级干部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履职水平。
  该县结合实际,按照确定结对关系、制定帮带计划、加强帮带指导、全面总结提升的结对步骤,通过思想上面对面传、学习上点对点教、工作上手把手帮、作风上心贴心带的帮带路径,进一步激发县级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全县23名年轻科级领导干部更快、更好地学习基层工作经验,锤炼过硬作风,掌握应对突发、复杂事件的处置能力,使其迅速成长为“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建设发展的生力军。
  据悉,全县23名县级领导干部根据县内年轻科级领导干部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生活阅历、性格特点等,并结合县级领导干部包镇办、联系部门分工安排,已分别与9名37岁以下正科级领导干部和14名30岁以下副科级领导干部确定了结对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