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文联传达学习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精神
文章字数:376
  本报讯 (记者 贾书章)12月21日,市文联举行座谈会,组织我市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把学习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深刻把握伟大时代赋予文艺的神圣使命,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殷切期望。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文艺工作,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人民的喜怒哀乐倾注笔端。要聚焦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持续打造“秦岭最美是商洛”文化品牌,组织文艺工作者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富有商洛地域特色的文艺作品,为和谐幸福商洛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商洛市作协主席鱼在洋分享了参加代表大会的情况,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