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视频推进会召开
文章字数:510
  本报讯 (肖 莲)12月21日下午召开的全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视频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电视电话会和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开创新局的重要举措,是盘活基层、打牢基础的重要改革,是新形势下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聚焦目标,大胆创新,在资源整合、志愿服务效能、群众参与及特色品牌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水平,确保2022年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实现全覆盖。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持续培育优良家风、文明乡风,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大文明村镇创建,真抓实干,着力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上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构建政府投入为主、多种渠道筹措为辅的多元投入机制,配足工作力量,强化督查考核,实现联动抓落实、持续抓推进,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实效。
  会上,商南县、山阳县、柞水县和柞水县凤凰镇、乾佑街办仁和社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