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山阳供电公司保障供电
文章字数:473
  本报讯 (杨舒雁)在气温逐渐降低居民用电负荷不断提升,高速路建设陆续开工用电不断攀升的情况下,连日来,国网山阳县供电公司做好各项应对措施,结合色河110千伏变电站即将建成投运,进一步优化网架结构,在确保用电迎峰过冬的基础上,为后期电网可持续发展拓展了空间。
  山阳县供电公司将即将竣工的色河110千伏变电站1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与110千伏山阳变10千伏出线“手拉手”,城区可形成三回供电,能极大满足山阳县省级工业园区用电和城区日益发展的用电需求。
  山阳县供电公司针对高坝店区域电网的损害和遗留问题,结合145双坪线、高西线改造,安排从10月初开始,对鹃岭13千米的线路进行优化提升,保证高坝店区域安全迎峰过冬。同时,通过技改项目,提前对全县28台重过载配变进行了更换,新增配变布点9处,新增容量260千伏安,轮换配变45台,新增容量6050千伏安,陆续更换智能开关160台。
  公司动员力量提前组织对所有变电站出线电缆、开关、刀闸及丝具进行节点测温,消除缺陷321处;提前完成了42个合表小区的隐患排查治理,通过综合检修,对所有线路设施进行全面消缺,使线路始终处于健康状态,确保电网迎峰过冬各项措施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