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公路管理局中心试验室 通过CMA资质认定评审
文章字数:328
  本报讯 (闫 涛)近日,陕西省市场管理监督局评审组一行4人对商洛公路管理局中心试验室资质认定地址变更、扩项、人员变更进行现场评审。
  评审组严格按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等要求,采取现场勘察、提问、查验资料、现场试验、授权签字人座谈及考核等方式,对中心试验室设施环境、设备配置、分室布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人员素质、技术能力等方面进行科学严谨、公平公正的现场评审。评审结论认为中心试验室基本符合资质认定条件及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评审组现场共发现8个基本符合项,无不符合项,共批准了17大项187个参数的检验检测能力范围,新增了交通安全设施、集料碱活性等检测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