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慈善协会和商洛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字数:493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12月29日,商洛市慈善协会和商洛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双方将强强联合,进一步加强慈善事业宣传报道,推进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商洛市慈善协会成立20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扶贫济困、安老扶孤”宗旨,积极履行民生保障补充、社会第三次分配责任,共募集款物3亿多元,救助困难群众103万人,在改善民生、助力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
  商洛市慈善协会会长李选良表示,近年来,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广泛凝聚社会力量,积极开展慈善活动,切实为打造“一都四区”贡献慈善力量。希望商洛日报社进一步加大慈善事业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积极性。
  商洛日报社负责人表示,报社将充分发挥报纸及新媒体平台作用,切实围绕慈善文化、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特色亮点、重要活动、阶段性工作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宣传报道我市慈善事业。同时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为开创我市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