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近六百名村干部免费体检
文章字数:364
  本报讯 (王 蕾 谭从丛)“之前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没有去体检,今年县上组织村干部免费体检,这让我心里暖暖的……”12月21日,柞水县小岭镇李砭村村支书李振良体检时高兴地说。
  为切实加强对村(社区)干部的关心关爱,保障村(社区)干部身心健康,凝聚起乡村振兴强大合力,近日,柞水县为全县598名村(社区)干部、高校毕业生充实农村基层组织力量工作人员、社区专职工作者进行了一次免费体检。
  该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设置1名总联络员和9名镇办联络员,实行“一站式”跟踪协调服务,保障体检有序高效实施。针对村(社区)干部工作高压力、高强度、多头绪的特点科学制定两套体检方案,设置体检项目导引牌,合理安排体检流程,统一建立体检档案。各镇办联络员负责提前对接本镇办体检时间,及时通知人员按时参检,对因故未能参检的人员及时安排补检,做到应检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