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3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总工会慰问“防疫卫士”暨 2022年双节送温暖活动启动
文章字数:492
  本报讯 (肖 莲)12月30日,市总工会慰问“防疫卫士”暨2022年双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疾控中心举行,通报2022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筹备情况及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吉斌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中,市总工会向奋战在一线的疾控专家、医护人员和流调工作者等防疫卫士表示敬意与感谢,并送去了20万元慰问金。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防疫卫士”舍小家顾大家,日夜奋战一线,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全市各级工会要关心关怀疫情防控工作者的工作生活,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全市广大“防疫卫士”弘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坚守岗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筑起坚固的健康“长城”,为“战”疫再立新功。
  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向市总工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会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市、县区总工会于当日同步启动慰问“防疫卫士”暨2022年双节送温暖活动,市总工会筹集400万元,将重点走访慰问“防疫卫士”、劳动模范、困难职工、新业态劳动者等7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