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物流行业党委专题会议要求
全力做好支援西安物资中转工作
文章字数:762
  本报讯 (肖 莲)1月1日,全市物流行业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全国支援西安物资中转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力保障全国支援西安物资中转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商洛的重要政治任务。接到任务后,全市物流行业党组织和相关部门闻令而动,组织党员干部、企业员工和志愿者奋力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承担援助物资中转任务,充分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孙春兰副总理和省、市工作要求,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主动服务保障大局,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快速度,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全力保障物资中转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商洛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物流行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扎实开展“五个带头、争当五员”活动,坚持抗疫和保供“两手抓”,不断增强组织化程度、运输速度和保障力度,刻不容缓全力做好支援西安物资中转工作,以实际成效展现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把支援西安物资中转作为开展“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的生动实践,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加强协调、科学管理、统筹调度,实行24小时调运值守制度,切实做好应急物资收储、中转、保畅各项保障工作。要加强关心关爱,精细做好抗疫一线干部职工、志愿者和外省来陕支援队伍的“暖心”工作,解决好日常生活、安全防护、取暖保暖等实际需求,及时挖掘、培树、宣传先进事迹,凝聚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要增强必胜信心,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广泛组织动员党员群众,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