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多部门行政约谈中心城区宾馆酒店商超
文章字数:340
  本报讯 (李一峰 李 健)2021年12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联合商州区政府,就疫情防控工作对市区20家大型宾馆酒店、商场超市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
  约谈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面收紧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十五条措施的通告》,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形势任务和存在的问题,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商洛万达商场负责人就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了表态发言。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好企业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联防联控,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各大型宾馆酒店、商场超市负责人表示,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自觉做到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共克时艰,共同为打赢我市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