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爱心烩菜”情暖小区疫情防控点
文章字数:469
  本报讯 (马宏涛)“大冷天的,大家赶紧吃点烩菜,暖和暖和。”1月4日,在洛南县景村镇怡景佳苑移民搬迁小区疫情防控卡点呈现了暖心一幕,一对年轻夫妻把自己精心准备的“爱心烩菜”,递到值班人员的手中。
  这对夫妻名叫王强和李国婷,他们在镇上经营着一家餐馆。自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夫妻两人率先响应号召关闭了门店。
  疫情下的景村小镇,寒风萧萧,街道广场、马路异常安静。王强夫妻了解到许多党员干部奋战在防疫的最前沿,在寒风中默默坚守,他们想尽自己所能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决定给卡点值班工作人员送餐。“今天天气比较冷,天空还飘着雪花,通过窗户看到你们为了咱小区人员健康,依然坚守岗位,我这心里挺暖和的,我就和媳妇做点烩菜也让你们暖和暖和身子。”王强说。
  “爱心人士送来的饭菜让我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值守卡点的老党员史安财激动不已。连日来,景村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两个作用”,建立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坚守疫情防控最前沿,构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纷纷捐物,用自己的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