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女企业家协会慷慨捐物资
文章字数:315
  本报讯 (记者 李 亮)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市女企业家协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发组织爱心女企业家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出“巾帼担当”的责任与使命。
  2021年12月30日13时许,在商洛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微信群里,一场爱心接力正在火热开展。“为了全面战胜疫情,帮助解决防疫面临的困难,我们发出如下倡议:呼吁各位女企业家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捐赠……”在会长李娜的积极发动下,女企业家纷纷响应,并第一时间联系购买了防疫物资。
  2021年12月31日,女企业家代表带着1万只医用口罩、3000只N95口罩、200套防护服和50箱即食酸辣粉来到市区东边的高速路口,看望值守在那里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严寒冬日里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女企业家的深深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