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青峰调研检查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施工人员
文章字数:651
  本报讯 (记者 李敏)1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在商州区调研检查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施工人员。他强调,要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在确保施工场地疫情防控安全的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整体形象,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副市长李育江参加检查。
  环城西路、环城南路项目建设工地机器轰鸣,施工作业井然有序。王青峰来到施工现场,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与施工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物资保障等情况汇报,并向他们表示慰问。他指出,环城西路、环城南路项目是完善中心城区路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施工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要始终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时刻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闭环管理,严格管好工地、管好施工人员,做好施工现场、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清洁和消毒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如期完工投用。商州区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做好项目沿线环境整治等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丹江流域水生态综合整治工作施工现场,王青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慰问品。他要求,要认真落实“两拆一提升”工作要求,彻底整治河道“四乱”问题,切实保障中心城区堤防安全、环境安全、水质安全,着力营造“河堤稳固、河道整洁、水清岸畅、环境良好、人水和谐”的城区水生态安全环境,坚决筑牢水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