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
王青峰主持会议
文章字数:524
  本报讯 (记者 党率航)1月10日晚,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宣布指挥部成员组成及职责,安排指挥部扁平化运行等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李波安排重点工作,市委常委马生龙、张礼进、陈璇、胡宏、赵鹏出席会议,副市长周秀成、权雅宁分别传达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副市长李育江、李华、刘伟、矫增兵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麻痹松懈。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密切配合,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的首问责任,守死“边界、辖区、隔离”三道防线,采取干部上门和公安大数据排查等多种手段,全面排查近期来商返商人员,对近期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逐一落实相应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要严格细致做好社会面管控,严控各类聚集性活动。要科学研判,稳妥有序做好西安分流人员解除隔离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每一名解除隔离人员健康安全返回。要完善服务管理机制和应急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生产、生活、就医和物资保障工作。要全面建立社区信息网络,提高智慧监管能力,织密管控体系,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