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统一战线为抗疫 捐赠款物累计260多万元
文章字数:400
  本报讯 (刘明博)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统一战线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广泛地凝聚人心力量,彰显了统战作为。
  市委统战部印发《关于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动员全市统一战线主动作为、发挥作用,全力支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市级各民主党派和市县工商联、新联会等团体成立志愿服务队28个,农工党党员李茜等40多名医疗卫生领域人员主动请缨奋战防控一线,其中14名人员参与核酸采集检测工作,6名人员驰援西安。
  连日来,全市统一战线捐赠物资共计266.85万元,其中市级各民主党派捐赠物资31.37万元;市县工商联、商协会组织、民营企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捐赠物资220.14万元;市侨联联系南京市侨联捐赠物资3.09万元;全市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界代表人士坚决落实“双暂停”规定,捐款2.95万元;市县统战部门先后24次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捐赠物资9.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