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花瓶子镇织密疫情防控网
文章字数:394
  本报讯 (李云平)连日来,丹凤县花瓶子镇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确保全镇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花瓶子镇按照县上统一安排,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花瓶子镇四级包抓责任制,明确7个村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干部党员先锋岗,实行党员包片防控、包村包组包户到人责任;镇政府为各村下拨疫情防控工作专用经费,为各检测点配备口罩、手套、消毒液、帐篷、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必备生活用品;实行以村为单位,对群众急需的事务上门代办,对出行不便的老人开展集中代购服务;在镇上6处入村主要路口设立检测点,累计检测车辆 673辆,劝返车辆45辆;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52人发放居家隔离通知书,实行24小时监控,严格落实由村医每天上门两次测量体温、登记备报制度。目前由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及西安返回人员身体状况及核酸检测均正常,全镇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