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林业局多篇论文获全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文章字数:309
  本报讯 (刘永琦)近日,商洛市2019-2020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公布,共95篇论文获得表彰。市林业局获奖论文共计7篇,其中获得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2篇。
  近年来,市林业局全面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及林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围绕以核桃、板栗、中药材为主的林业产业发展,造林绿化,有害生物防治等方面开展科研攻关,取得了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科研成果,为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和“一都四区”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林业科研实践中,市林业局坚持把打造人才队伍放在首要位置,培养拔尖技术人才26人,其中引进高层次人才(硕士研究生)12名,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建立了林业人才联络点,组建了5个技术服务团,为全市林业事业的健康、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