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江宁向洛南捐赠防疫物资
文章字数:482
  本报讯 (廖 娟)“感谢你们心系洛南,与洛南人民并肩作战、共克难关,疫情当前,你们的关心支持必将成为我们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1月15日,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饱含了洛南县政府对南京市江宁区人民的深深感恩之情。
  当天下午4时许,一辆满载防疫物资的货运车辆历时14小时的长途跋涉后,顺利抵达洛南县,这是江宁区委、区政府在陕西疫情发生后向洛南县紧急捐赠的第一批防控物资,包括医用防护服1.75万套、免洗消毒凝胶4000瓶、外科手套3.1万双、外科口罩15万个以及隔离衣、护目镜、面罩、体温计等防疫物品,总价值100万元,物品上写满了“宁洛一家,同心抗疫”的真情话语。
  在得知西安等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江宁区时刻关注着洛南县疫情防控态势,江宁区发改委主动与洛南县对接,详细了解洛南县在疫情防控期间物资储备方面存在的困难,积极筹措防疫物资。同时,按照南京市工作组的要求部署,江宁区在持续深化东西部协作的基础上,聚焦当前洛南县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结合江宁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在技术指导、防疫经验方面给予洛南全力支持,动员21名江宁区援派洛南县“三支人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