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四皓社区工作人员护送产妇回家
文章字数:504
编辑部:
  “感谢社区的帮助,让我在特殊时期能和孩子顺利回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他们给予的温暖让我倍感暖心。”近日,市民曹女士对商州区城关街办四皓社区工作人员送自己回家的事情大加赞誉。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1月2日14时,在市区一月子中心坐月子期满的曹女士准备带孩子回家,却被月子中心告知目前市区路面只能行驶有通行证的车辆,月子中心不具备这样的条件,让她另想办法回家。“孩子太小不能吹风,而且大包小包的行李不好拿,走回去路程太远了。”曹女士说。无奈之下曹女士向所在社区求助,四皓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表示将义务帮助他们。当天16时许,四皓社区两名工作人员开车将曹女士一家人送到了家门口。“近期用车紧张,我们借了一辆汽车,抽调社区工作人员过来帮忙。”四皓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建英说。
  经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四皓社区14名工作人员,服务辖区1万4千余名社区群众,除了对返商人员进行地毯式摸排,建立台账,逐一核实返商人员信息,确定管控措施等工作以外,居家隔离的群众遇到困难可以通过微信、打电话的方式向社区工作人员反映,无论多晚他们都会安排人员上门服务。李建英表示,群众的事情无小事,他们有困难,社区帮忙解决是应该的。

记者 方 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