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字数:524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1月27日,市政府召开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外人士代表一起座谈,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永根、李选良等10名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外人士代表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回顾成绩客观中肯、部署任务切实可行,整个报告既符合中央和省发展要求,又符合商洛当前实际。在肯定报告的同时,大家立足商洛发展全局,结合各自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璇表示,各位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站位高、思考深、点题准、谋划远、落点实,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饱含着对政府各项工作的深切关注,寄托了对商洛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对会上所提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充分消化吸收,进一步充实完善报告内容,使《政府工作报告》真正成为接地气、暖民心、促发展的好报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和各界人士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多建利民之言,多献发展良策,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