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网络招聘助力稳岗就业
文章字数:370
  本报讯 (刘卫锋)2月11日,洛南县人社局举办了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的稳岗就业网络招聘活动,邀请县内外部分企业通过网络直播推介就业岗位、解读求职政策、择优选择岗位,促进更多人员稳岗就业,持续增加收入。
  据了解,此次网络招聘活动是继2月9日该县成功举办就业现场招聘会之后为外出务工人员送上的又一份促就业大餐,活动紧贴全县各类返乡人员以及有就业意愿人员的求职需求和企业用工实际,搭建互动平台,通过网络信息发布、实时视频交流,直播中洛南县金翼服装厂、商洛荣要达手套厂、洛南好又多超市和南京法宁格节能科技公司等14家用人企业积极推介就业岗位信息,与网民互动交流、解答疑问、选择岗位、洽谈待遇。在持续两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中,关注人数高达5000多人次,参与互动1950人,点赞量超过13.6万,通过网络直播招聘推介达成就业意向130多人,为促进就业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