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柞水招商引资大会签约50亿元
文章字数:402
  本报讯 (张莹雪)2月23日,柞水县举办招商引资暨首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积极动员柞水籍在外人士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共享回家发展机遇,搭建好商会平台,鼓励、吸引柞水籍在外企业家及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回乡创业、共谋家乡经济发展大计。
  会议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布了2022年柞水县招商引资项目、市政建设项目、乡村道路项目3个清单。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高琦,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晓林,陕西鑫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炜,柞水国电投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苏建峰分别作为嘉宾代表现场发言。
  会上,现场签约了柞水县城区供热项目、曹坪镇银碗村200兆瓦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柞水县金米木耳产业投资开发项目、终南印象大健康产业园建设项目等20个项目,总投资50.05亿元,其中合同项目16个、45.57亿元,协议项目4个、4.48亿元。会后,参会乡党还现场观摩了下梁新城广场、梨园乡村振兴示范点和盘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3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