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第一小学举办学雷锋主题活动
文章字数:417
  本报讯 (白志鑫)为弘扬雷锋精神,2月28日,丹凤县第一小学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升旗暨学雷锋活动开启仪式,共同致敬先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40多名少先队员代表进行了雷锋精神宣讲,呼吁全体少先队员要学习雷锋精神,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学校是我家的主人翁意识。学校向学生发出了学习雷锋的倡议,倡议同学们在家做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身边的人。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不仅让少先队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精神洗礼,也引导他们学习雷锋精神,做一名积极助人、乐于奉献的新时代好少年。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3月“学雷锋活动月”中,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通过开主题班队会,办黑板报、手抄报比赛,唱学习雷锋歌曲等实践活动,坚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雷锋精神在校园内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