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民进商洛市委会获 民进陕西省委会表彰
文章字数:470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近日,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在西安召开,民进商洛市委会被民进省委表彰为“机关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民进全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去年,民进商洛市委会坚持深入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总要求,扎实落实民进中央、民进省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建设相关部署,坚持以机关建设和作风建设促进能力提升,坚持广泛关注社会发展和民生热点难点,主动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注重从小切口观察大问题,听民声汇民意,出良策促发展,机关建设和议政建言取得了双提升。2021年,民进商洛市委会累计向民进省委、市政协报送社情民意信息20余篇,采用率达到100%,其中《关于在陕南三市实施免费师范生教育的建议》被省政协采用,获分管副省长批示,另有2篇社情民意信息获评民进陕西省委会202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特等奖和三等奖,会员王宁、王兴来被民进陕西省委会评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这次表彰,既是对民进商洛市委会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参政为民的肯定,也是对商洛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激励和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