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公安爱心服务队关爱一线民警
文章字数:469
  本报讯 (通讯员 尹 麒)3月18日,由镇安县公安局组建的爱心服务队将疫情防控执勤民警的患病母亲从商州接回镇安,赢得在一线执勤的民辅警交口称赞。
  “这可咋办啊?”几天前,正在看守所执行看护任务的民警陈全平双眉紧锁,嘴里不停念叨着……原来陈全平母亲由于煤气中毒在商洛中医医院住院治疗,现已基本痊愈准备出院回家,由于母亲不能独立行走,她只好打电话让儿子陈全平接其回家,不料,由于疫情影响,看守所实行封闭式管理,所有看守所执勤民警不得离开监管场所。陈全平正在发愁如何接母亲回家。正在看守所督导检查工作的镇安县公安局副局长聂勇获悉情况后,立即安排局爱心服务队处理此事。最终局爱心服务队派车将陈全平母亲从商州接回并送至云盖寺镇东洞村四组老家。得知母亲平安返回的陈全平激动地打电话说:“谢谢局党委、谢谢聂局长、谢谢爱心服务队……”
  镇安县公安局疫情防控爱心服务队旨在解决正在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民辅警家庭的具体困难,民辅警执勤不能回家,组织帮忙去解决困难,免除民辅警后顾之忧。通过局爱心服务队的关心关爱,让不能照顾家庭的民辅警安心在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担当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