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445
  本报讯 (记者 方 方)3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
  2021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激活力优环境,守安全保民生,抓创新提效能,强质量助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荣获省、市级20多项荣誉称号,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政治建设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紧紧围绕“一都四区”建设总目标,以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凝心聚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商洛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守牢市场安全底线,提升市场监管效能,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建设;要抓好专项治理,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治“四风”树新风,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合各方力量,推动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