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第五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看望党代表
文章字数:646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3月23日下午,中共商洛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郑光照、王青峰、赵晓宁、雷西明、陈璇、胡宏、张居望、赵鹏、权雅宁、李华、张国瑜、贾永安等同志前往各代表团活动地点,亲切看望出席大会的党代表。
  每到一处,郑光照都与代表们热情交谈,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充分认识开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齐心协力把会开好、把事谋好、把各项工作干好。
  郑光照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商洛现代化建设持续演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并将讨论确定未来五年发展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对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郑光照强调,党代表肩负着广大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要求上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讲政治、守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此次会议。要充分发挥党代表引领示范作用,认真行使代表权利,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一丝不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有序的会议环境,努力把大会开成民主、团结、鼓劲、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忠诚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完成大会既定议程,为加快“一都四区”建设,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