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青峰参加山阳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解放思想换脑子 争当一流排头兵
文章字数:842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3月23日上午,王青峰代表到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山阳县代表团,讨论审议有关工作报告,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
  在认真听取山阳县代表团代表发言后,王青峰说,郑光照同志代表中共商洛市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入分析商洛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是一份目标明确、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的好报告。各位代表要带头认真学习,吃准吃透报告精神,深入基层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王青峰指出,过去五年特别是去年以来商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创新开展的“人盯人”防抢撤、“两拆一提升”、“两边一补齐”、“双查”打击秦岭“五乱”等工作成效明显,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跃居全省前列,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干部作风不断好转,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打造“一都四区”总目标,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王青峰对山阳县工作给予肯定后强调,山阳县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盯“争当一流排头兵”目标,再接再厉、奋勇争先,为全市带好头、作表率。要在城乡建设上实现大突破,深入实施“两拆一提升”和“312”工程,开展县河改造提升,打造城市会客厅。要加快建设秦岭山水乡村,推动村容村貌整体提升。要在工业高质量发展上实现大突破,持续推进抽水蓄能产业发展、工业园区提升等工作,围绕在外乡党、标准化厂房、现有产业链等加大招商力度,招引总部经济,壮大现有产业。要在文旅三产上实现大突破,积极开展营销活动,培育“文旅+”新业态,激发第三产业活力。要在换脑子守正创新上实现大突破,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事业发展。要严格落实“一会一人一桌一项议程”,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更多精力用在干工作、抓落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