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赵晓宁参加市直机关代表一团讨论时指出
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狠抓落实 为打造“一都四区”贡献力量
文章字数:595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3月23日,赵晓宁代表参加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市直机关代表一团讨论。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为打造“一都四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赵晓宁说,郑光照同志代表四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三新”战略贯穿全过程,坚持一切从商洛实际出发,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实践性,是一个落实新思想、把握高质量、引领新奋斗的好报告。过去五年,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真抓实干,商洛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更有质感,干部队伍呈现出人心思进、蓬勃向上的新气象。相信通过全市上下的接续奋斗,“一都四区”宏伟蓝图一定会变成美好现实。
  赵晓宁强调,市直机关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对报告原原本本学习,反反复复研读,逐字逐句思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报告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市委打造“一都四区”的奋斗目标、实现路径和重点任务,做到悟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开展宣传宣讲,让市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对标报告要求,立足各自实际,完善工作思路,谋细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