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郑光照参加市直第一代表团、第二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开新局
文章字数:710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3月24日下午,郑光照先后来到市直第一代表团、第二代表团参加讨论,听取意见和建议。
  讨论中,郑光照认真听取了熊德海、刘小红、王湘、王卫民、赵嘉安、张志昌、王宇鹏、雷瑞雪、唐红涛等代表的发言。他说,听了代表们的发言,深切感受到大家对商洛发展变化的认同、对商洛未来发展的信心。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指引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克难攻坚、砥砺奋进,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但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我们打造“一都四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奋斗目标,是依托商洛区位生态并存优势,针对未来康养市场潜力和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集思广益提出的,符合新发展理念、契合商洛实际。
  郑光照说,当前商洛已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每个人都是“赶考者”。要紧紧围绕这次大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推进“爱我商洛”主题活动,焕发干事创业热情,共同努力把商洛建设得更加美好,不断提高商洛的影响力、美誉度,让商洛人越来越自豪。要聚焦打造中国康养之都,全力以赴打好生态康养牌,大力发展康养产业。要坚持绿色循环发展定位,持续打造“3+N”产业集群,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要牢记“国之大者”,持之以恒推进秦岭生态保护,抓实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加快建设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要以最优服务、最活政策、最强保障,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更大限度激活市场主体。要全面推广“人盯人+”基层社会治理机制,探索形成具有时代特征、商洛特色、区域特点的市域社会治理新模式,真正为群众安康托底、为人民幸福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