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县代表团
推动商南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
文章字数:589
  本报讯 (记者 李 亮)“以项目建设为支撑,深入挖掘资源优势,持续做大做强茶、钒、硅产业,推进生态茶城、产业新城、旅游名城、康养慢城建设,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商南县代表团聚焦“推动商南高质量发展迈出新的更大步伐”认真讨论报告。
  刘华代表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干群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打造“一都四区”的宏伟目标和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明确短板差距,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化压力为动力,奋力赶超争一流。要完善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阮班魁、王重良代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及时传达、从细谋划,务实推进、务求实效。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用好教育、监督、惩治三个抓手,大力抓好“清廉商南”建设,为市委打造“一都四区”、商南建设“四大名城”保驾护航。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着力在绿色发展、集群发展、融合发展、保障发展上求突破,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加大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奋力推进茶旅、农旅融合发展,为商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硬核支撑。
  何厚胜、严弟胜、李顼、朱国来、陈燕等代表听完报告后深受鼓舞、信心倍增。大家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党代表的表率作用,立足小岗位,做好大服务,在政治站位上再提升,在目标任务上再明确,在推进措施上再加强,在作风纪律上再严明,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