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共商洛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章字数:846
  本报讯 (杨玉洁 记者 刘 媛)3月25日,中共商洛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商洛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雷西明在讲话中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吹响了聚力打造“一都四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冲锋号,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正式接过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接力棒,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期望,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擦亮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商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雷西明要求,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自觉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思想指南、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强保障,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强政治监督,强化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整治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主动服务高质量发展,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在正风肃纪反腐中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坚持“三个区分开来”,用精准监督执纪问责释放干事创业正能量。要履职尽责勇担当,按照党代会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积极建设清廉商洛,为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追赶超越保驾护航。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带头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强化“一盘棋”意识,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为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