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胡宏参加洛南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要抢抓机遇促发展 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文章字数:463
  本报讯 (记者 贾书章)3月27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胡宏参加洛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要抓住机遇,加快地方经济发展,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胡宏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谋划未来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针对性、操作性很强。一是站位高,定位准。提出当好秦岭卫士,要牢牢守住生态保护这条红线;定位商洛为“康养之都”,是商洛的金字招牌,要充分用好这个招牌;把商洛建设成西安后花园,围绕“双50”目标,打开了商洛的发展思路。二是体现了民声民意。对群众关注的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都作了明确回答,要落实好保障政策,为群众谋福祉。三是工作措施务实。不仅有目标,而且有落实的方法、路径、措施,绘就了下一步宏伟蓝图,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
  胡宏强调,洛南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土地资源、矿产资源丰富,要抓住优势条件谋划好发展方向,抓好重大项目落地促进经济发展,特别是要建好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飞地经济。人大代表要听取民意,反映民声,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积极出谋划策,为洛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