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张居望参加商州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做好国防动员 强化军民融合
文章字数:438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3月27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张居望参加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商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张居望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成绩实事求是、数据翔实,部署今后任务措施有力、操作性强,是一个提振士气、凝聚共识、引领发展、指导实践的好报告。
  张居望表示,长期以来,商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防动员教育,支持国防事业发展。商洛军分区等驻商部队今后将要认真学习好、落实好、贯彻好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自觉接受军地双重领导,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加强军事训练,全面提高战术素养,努力成为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过硬队伍,切实在应急救援、抗洪抢险、维护稳定等任务中发挥作用。要扎实做好国防动员、民兵训练和军民融合发展等工作,不断开创商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要不断创新富民富市建设,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建设的同时,强化工作举措,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真正做到驻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