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赵川镇推进“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落地落实
文章字数:536
  本报讯 (通讯员 韩贺 张鹏)近日,在商南县赵川镇魏家台村晟宇亨天然彩砂项目现场,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装载机、挖掘机等重型施工机械有序进场,赵川镇晟宇亨天然彩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与此同时,位于赵川镇松树垭村的大理石板材及超细粉加工项目也在施工机械的轰鸣中迎来开工仪式。这是该镇推进“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中抓招商、优服务、强保障、促落地的一个缩影。
  赵川镇围绕优势资源定产业、选项目、引企业,积极开展系列招商座谈活动。为了招引晟宇亨天然彩砂、大理石板材及超细粉加工两个项目落地建设,一方面组织召开“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招商座谈会,主动对接意向投资企业。另一方围绕做实服务保障,按照“一企一案”模式组建由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全力配合晟宇亨、金乡石材等意向投资企业开展可行性研究、流程审批、项目选址、土地征用等各项前期工作,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先后组织政企面对面沟通14场次,对接解决企业流程审批、土地征用等事项10多件,为项目促成提供持续跟踪服务保障,确保企业“招得来、落得地、走得远”。赵川镇还围绕“两抓一强”思路,做大做强矿业经济,落实一个项目一个专班包抓,想方设法解决好资金、土地、配套、审批等难题,推动晟宇亨彩石加工、大理石板材及超细粉加工等项目尽早投产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