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李华在柞水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字数:684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鹏)5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华深入柞水县下梁镇老庵寺村调研指导工作。
  李华先后深入到老庵寺村香菇种植基地、柞水金木耳深加工项目现场、木耳基地、村委会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老庵寺村当前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与镇村干部一起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和把握相关政策要求,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加快解决存在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李华强调,要始终坚持走农业与旅游相结合、一产与三产相融合的发展之路,推动休闲农业规模化、标准化、生态化、品牌化。要因地制宜,顺势而为,围绕旅游想办法、寻出路、显特色。要在发展特色农业、拓展生态旅游、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做好做大做强,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
  李华要求,要围绕“一都四区”总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扎实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扎实推动“人盯人+八抓八防”市域社会治理创新机制建设运行,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水平。要全面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坚决守住房屋安全红线、底线。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不断推动“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切实以高质量党建保障引领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