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七次现场观摩会
文章字数:808
  本报讯 (记者 余 婷)5月23日,市政府2022年第七次现场观摩会在丹凤县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赵晓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波,市委常委、商州区委书记张国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交通局局长李旭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柞水县委书记崔孝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阳县委书记袁良善,副市长苏红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副市长温琳,副市长、洛南县委书记璩泽涛,市政协副主席、丹凤县委书记徐秀全,以及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和市政府各工作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棣花镇,观摩许家塬田园综合体项目、万湾社区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情况。在县城育才路口,观摩了口袋公园、育才路、江滨南路改造情况,并赴彩虹桥观摩县城建设和水域治理,实地查看312国道鹿池段环境综合整治成效。接着,观摩了商镇老君社区“两馆一院一中心”项目建设进展。最后,与会人员来到竹林关镇,观摩丹宁高速项目竹林关段及王塬村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情况,观看丹凤县秦岭山水乡村建设专题片,召开现场总结会,听取丹凤县和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乡村振兴局,以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同志“军令状”任务落实情况汇报。
  在总结会上,王青峰对丹凤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县区要坚持系统思维,做精城市建设,做实城市产业,注重一二三产融合,实现产城融合发展;要持续深化“两拆一提升”行动,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要聚焦“双对标、双50”目标,因地制宜、全力加快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分类提升工作进程。要统筹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健全长效机制,实现智慧化管理、精细化治理,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既“清源”又“治本”。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疫情防控政策“36条”,加快补齐短板,健全长效机制,坚决将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落细落实,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