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文章字数:333
  本报讯 (王 晖 郭丽萍)5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商州区市场监管局、市计量测试所、中心城区8家眼镜门店等单位在北新街开展了“5·20世界计量日”主题宣传活动,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同步开展宣传。
  活动当天,各宣传单位紧紧围绕“数字时代的计量”这一宣传主题,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彩页、摆放计量科普宣传展板,进行计量知识讲解和咨询,免费为群众提供血压计检定校准服务,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参与。据初步统计,工作人员累计发放“计量在我身边”“3米视力表”等宣传手册、宣传单3000多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500多人次。
  当日,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也在所辖区域开展了主题宣传、集贸市场计量器具免费检定、计量实验室开放等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注计量、支持计量、发展计量的良好氛围。